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5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青调研北部区域排水情况,市排水管护中心副主任张世武、市排水管护中心副主任王世雄及相关科室陪同。
李永青来到学府路小清河泵站,详细了解了学府路雨水出路情况,随后分别查看了胜利大街、体育大街和青城街泵站滹沱河雨水出水口位置,详细询问了往年汛期排水情况。现场针对雨水无出路和北部区域部分易积水点问题,研究了解决方案。
李永青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北部区域排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落实,切实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二是突出重点,未雨绸缪,进一步加强排水防涝设施的巡查、维护。认真修订完善防汛预案方案,确保人员、设备和物资到位,把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绣花的精神做好民心河、井盖、管网等排水设施管护。积极做好排水为民的民生实事,不断满足市民群众需求,力争更多的排水工作获得市民群众点赞,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排水力量。
供稿|宋胜亮
编辑|秦可可
初审|傅亚东 韩怡然
终审|尚守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