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4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石家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法律法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排水执法队伍行风建设和规范执法行为,近日,市排水管护中心监理所召开行风建设教育活动专题会。
会上,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廉政教育等内容,对突出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签署《石家庄市排水管护中心排水监理所排水执法行风建设责任书》。
在后续工作中,排水监理所全体执法人员将严格落实行风建设责任,进一步强化执法队员的政治思想认识、法制观念和文明执法服务意识,不断健全完善长效规范机制。在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严重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查处纠正;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整顿成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排水执法队伍。
供稿|宋胜亮
编辑|张晶晶
初审|傅亚东 韩怡然
终审|尚守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