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12 14:21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住建厅年度工作安排,近日,省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岳晓带队,组织省级验收专家组一行对我市2020年星级公园、广场、游园和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创建及复查工作进行现场验收。此次检查共对我市23个县(市)区及局直属单位申报的38个项目进行验收,同时对 2014年、2017年命名的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

为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水平,打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按照省住建厅《2020年加快县城建设品质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我局积极督导各县全力开展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创建工作。同时,按照省住建厅“保障创建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要求,我局对标评定办法和标准,严把申报材料关,组织专家多次对创建及复查等项目进行现场指导,确保迎查工作顺利开展。

验收专家组查看了申报项目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市省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