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29 15:26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住建厅通报2020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和园林式单位、小区、街道创建(复查)结果,我市新乐市人民法院等2个单位、栾城区盛紫公园等6个小区、和藁城区尚东街等8条街道被授予河北省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荣誉称号,超额完成省住建厅下达的15个(条)创建目标任务,完成总数位居河北省前列。
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是提高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市园林局依据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创建标准,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园林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同时,严把申报项目关、提高质量,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并根据现场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厅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加强省级园林式单位培训和监督指导力度,努力为市民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