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24 15:29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园林局组织召开了在建和新建项目安全生产大会,各企业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机构,确立了安全工作例会制度和安全大检查制度,发放了园林建设项目中心《安全生产手册》和《施工安全管理制度、标准、方案及措施》等有关文件,签订了《安全生产合同》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一是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心理。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安全工作总体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三是安全生产必须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切实落实监理的安全管理责任,监理单位要协助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施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