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15 15:53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园林树木安全越冬,有效巩固园林绿化成果,自11月中旬起,市园林局按照“早动员、早部署、早实施”的原则,开展了冬季新建绿地管护提质专项活动,通过浇灌冻水、架设风障、包裹树干、安装挡盐板、树木修剪等多项举措有力保证了新植树木和草坪地被安全过冬。
截至目前,我们一是完成了新华路、建通街、中华大街、南二环东西延、中华大街和平路桥区、裕泰路游园、体育公园等30条街道、3处游园的冻水浇灌工作;二是对胜利大街(裕华路至南二环)、中华大街和平路桥区、南二环东延等7条街道安装了挡盐板;三是对平安大街、胜利大街、南二环东延、体育公园等10条街道3座公园进行了树干包裹和架设风障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