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6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围绕王东峰书记、张超超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推进省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会加快发展的重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下一步做好商贸服务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方向引领。
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市委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健全责任落实机制,以坚持解放思想为突破口,以坚持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工作能力为保障,科学谋划,力促省会商务大发展,努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做出积极贡献。
1.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打破传统固化思维,激发创新观念。坚持在对标先进找差距、深挖根源找短板,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商务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在探索国际化发展新思路上实现新突破。
2.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加大疏通商贸发展堵点、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力度。坚持深入企业学习、调研,加强对标先进,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现代商贸人才引进和培养,努力在打造现代化发展新路径上实现新突破。
3.抓实落实意见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工作新举措。坚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发展大战略,千方百计促消费扩大新需求,积极推进传统市场、传统商贸企业创新转型出活力,培育电商、直播电商、会展等新业态出成效,推进夜经济、特色街区风情街区建设出亮点,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作保障,努力在推动商务大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