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1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王东峰书记在我市调研火车头步行街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张超超书记在全市特色街区调度会上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夜经济和商业街区建设,6月2日下午,蒋文红副市长组织召开全市商业街区和夜经济建设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就加快推动商业街区和夜经济建设提档升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主持会议。
调度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全市商业街区和夜经济总体建设情况;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推进商业街区和夜经济建设的具体工作措施。
蒋文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造精品特色商业街区和风情街区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推动商业街区建设提质升级,在全省树标杆、做示范;正视问题短板,建立政府、部门、街区、商户、以及专业机构共同参与的建设机制,形成推动建设的合力;坚持多措并举,高标准谋划推进,下大气力打造一批人气旺、特色强、有文化底蕴的商业街区,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方式召开,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市城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市文广旅等有关市直部门、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相关商业街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