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根据市委市直工委部署要求,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四述四防”的要求,分别围绕2020年度履职尽责抓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胡增军副书记结合各支部相关处室职能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个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胡增军副书记指出,2020年度委机关各支部政治责任意识强、理论学习抓的紧、组织制度落实好,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围绕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胡增军副书记强调,一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全面增强理论武装成效;二要把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全面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全面激发机关党建活力;四是深入搞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并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供稿人:唐铭袈   审核人:刘锡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