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4 10:55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根据市爱卫会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市国资委高度重视,迅速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出全面部署。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监管企业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有力促进各企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掀起热潮。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增军、副主任林树新、杨建立、杨剑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市建投集团、常山集团、文旅集团、国经集团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市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出了表率。
同时对各企业抓爱国卫生运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员发动,周密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充分利用现有手段全方位、多层次普及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健康生活等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要建立健全企业卫生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定期对卫生状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通过国有企业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市民、单位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为建设更加文明、健康的石家庄贡献力量。
各企业表示:将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力度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更好防控疾病传播,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规划管理处供稿人:封祖长 审核人:成宏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