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4 14:26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是中共中央离开革命圣地西柏坡前往北京“进京赶考”纪念日。市国资委第八党支部和星泽公司党支部经过精心策划,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赶考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21名党员参观市委党校柏坡园展馆,重温了“两个务必”,让我们难忘伟人的谆谆教诲,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感到神圣而豪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观看电影《血战湘江》精彩片断,让我们回首革命先烈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怕牺牲,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共同朗诵《我的祖国》、《长征》诗词,让我们感受诗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鼓起了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6名党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将学习党史的理论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和行动的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上做表率,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国资委老干部党员中兴起学习党史热潮。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将履职尽责和勇于担当写在新时代‘赶考’的答卷上,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老干部处供稿人:吴珂琦 审核人:王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