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6 12:35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上午组织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系统学习了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大历史事件,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的奋斗精神。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五大书记塑像前,全体党员三鞠躬。张军卫强调,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找准努力方向,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下午组织参观中央统战部陈列馆、旧址和美丽乡村李家庄。通过踏寻红色遗迹,重温峥嵘岁月,瞻仰先辈崇高精神,对比新时代老百姓幸福生活,广大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色精神为引领,继承好革命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开创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在中央统战部旧址会议室,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增军,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建立结合参观感悟、工作实际作会议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张军卫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在西柏坡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就是为了引导和带动国资系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的业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和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军卫要求,要带着理想学,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张军卫要求,要带着责任学,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一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注重突出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军卫要求,要带着问题学,不断强化统筹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二要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三要在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四要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上见成效。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 审核人:刘锡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