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6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5月18日,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威特种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石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辉,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旭出席仪式。石保集团党委委员、集团董事、国威特种公司董事长王杰,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实业发展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王靖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石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军卫主任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市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签约仪式上,王光辉董事长和郭少旭董事长分别致辞。王光辉董事长代表石保集团对市国资委、市轨道办、市轨道交通集团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一个崭新阶段,将有利于打造省会地铁更高素质的安检安保队伍,提升和改善我市轨道交通的服务品牌和形象,为乘客带来更好的安全服务,为双方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郭少旭董事长表示,此次合作是巩固双方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双方携手继续坚定不移筑牢地铁安全运营屏障,阔步迈入市场化发展道路,在业务能力、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方面下苦功,进一步塑造品牌形象、拓展业务范围,力争辐射石家庄全域乃至京津冀市场。
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协同合作,激发双方国有企业优势,形成聚合效应,实现共赢发展;必将进一步促进集团公司轨道安保业务的拓展与延伸,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必将进一步保障我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保集团副总经理许坤祥,集团国威特种公司经理焦丽斌,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东晓, 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谷树才,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谢志锋,市轨道交通集团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何苗参加了签约仪式。 
(石保集团供稿人:郭彦桥 审核人:李玉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