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6 10:3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会上表彰了41家中国棉纺织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常山纺织集团榜上有名。
“十三五”期间,中国棉纺织行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突破,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企业作为行业创新与发展的主体,为推动和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根据“十三五”期间企业营业收入、竞争力排名等综合情况,评选出41家企业作为中国棉纺织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
(常山纺织集团 供稿人:王国正 审核人:王惠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