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0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剑及规划处一行共5人到白龙化工,就项目建设、安全(消防)管理、科技创新、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座谈中,杨剑副主任对公司项目建设及规划、生产中落实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体系运行、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安全稳定等工作,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对调研专题涉及的内容,向督导组一一作了详细汇报。在座谈中,杨剑副主任对公司对苯酯工艺优化改造和智能工厂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对公司多年来注重结合生产实际持续实施技术创新和技改技措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生产现场,调研组成员对5月14日市国资委对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实地检查了各种安全警示标识和安全风险告知卡的张贴、现场洗眼器工作水压、消防设施器材设置等内容,了解现场安全作业规范的执行情况,对个别受限空间未张贴警示标识提出了整改要求。调研组成员还对公司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台账、综合应急预案及实际演练台账等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剑副主任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目前正值高温、高湿天气,作为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白龙化工作为具有多年生产历史的化工企业,要继续加强企业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对标活动,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使公司综合技术水平更上一层楼。
公司将按照市国资委专项督导调研对企业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提高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的担当作为意识,将公司各项工作形成PDCA循环,不断促进管理体系运行效果,增加企业经济效益,为我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白龙化工 供稿人 王艳 审稿人 孟星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