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6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6月21日-22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二级巡视员吕杰、纺织工作部部长赵武等领导一行,在河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田昌明,省装备制造和冶金工会主席潘奇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丽娟,市纺织工会主席李增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常山纺织集团调研。常山纺织集团及常山北明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常山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惠君等领导热情接待。
吕杰等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山北明科技馆、葛文军创新工作室、杨普工作室、魏倍倍创新工作室、张辉创新工作室及生产车间现场,向葛文军创新工作室颁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奖牌和证书,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及带徒传技、创新创效等成果给予称赞,对常山纺织集团劳动竞赛、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工人待遇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吕杰一行希望常山纺织集团继续加强行业内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常山纺织集团供稿人:徐士杰 审核人:王国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