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2 10:36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增军、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向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市建投集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实地调研。
胡增军副书记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市建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了相关文档资料,询问了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近期活动安排。随后市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夕元做了专项汇报。
胡增军副书记、刘向东副主任对建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们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活化学习方式方法,用好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迅速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要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出成果,学出实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同时要切实抓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和市国资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抓紧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市委和市国资委的安排部署贯穿到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全过程,提高认识,对号入座,力戒形式主义,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建投集团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契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建投集团将认真学习和落实市国资委领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建投 供稿人:王利辉 审稿人:谭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