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1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和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7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丽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军卫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军卫强调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军卫对办公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顶住压力。办公室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学会化解压力,不断突破自我,要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时效性,做到常规工作超前考虑,重大任务超前准备。二是勇于创新。做到敏于思考、善于积累,转换思维、转变角色,执着干事,补短板、常改正。三是做好表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办公室作为机关的“枢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过硬的作风树立威信、做好表率、凝聚人心,提高执行力。
(办公室供稿人:王春峰 审核人:高丽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