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5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刘文茂及规划管理处相关人员到国经集团下属石酒公司和星泽公司飞机制造厂宿舍小区,对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在石酒公司,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应急抢险队伍人员及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实地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预案、厂房车间、地下酒窖的防汛措施,并对防汛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刘文茂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加固防范;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对不放心的地点区域要重点关注;三是要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做好长期防汛准备。
在飞机制造厂宿舍小区,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小区应对强降雨天气应急处置情况,星泽公司董事长夏军介绍了飞机制造厂宿舍小区的现状及防汛工作采取的相关措施。刘文茂指出,一是要加强小区入口的防范,防止雨水倒灌;二是要充分考虑防大汛的应对措施;三是应急抢险队伍要保持在岗在位,加强值守,确保遇有情况及时处置。
(规划管理处供稿人:权立华 审核人:成宏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