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9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4月12日,石家庄市保安协会在亨伦国际大酒店召开石家庄市保安行业“信誉单位”“保安公司”等级测评会议。
等级测评现场,石保公司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蝉联全市保安服务行业“一级信誉单位”。公司所属国鑫护卫、国威特种、国润公司三家主业子公司凭借过硬品牌服务和良好业务实绩,也将“一级信誉单位”殊荣收入囊中。
信誉单位测评是全市保安服务行业最重要的等级评定。经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石保公司等38家单位从全市200余家保安公司中脱颖而出。在等级测评中,石家庄市保安协会11个评定审核小组对照企业规模、经营管理、诚信守法、社会效益等11项考核指标,对38家参评单位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价打分。
为做好此次“信誉单位”等级测评工作,石保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等级测评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标准、压实责任、确保落实,真正做到了全面部署、全体行动、统筹推进。正是公司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等级测评工作才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得到了业内安保专家评审组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将来。石保公司作为国投集团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先锋队”,保一方平安的“国家队”,将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为先,努力抢抓“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每分每秒,聚焦主责主业、打造智慧安保、守护城市安全、诚信服务客户,努力实现国有保安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彰显新担当。
(国投集团供稿人:刘云龙 审核人:王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