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9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下午,市轨道集团组织召开地铁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项目推进会。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市轨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市轨道集团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听取了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两家施工单位人员准备、物料进场、工筹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晓业总经理在会上对大家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肯定了各方加快推动石家庄地铁建设的态度和决心。他指出,今年是我市轨道交通新一轮建设起步之年,大家要继续精诚合作、实干担当,推动我市轨道交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轨道交通是城市交通动脉,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发展大局。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去谋划考量,加快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履约管理。合同履约过程中,务必要加强各联合体内部的有效衔接,加强设计、施工等各环节的有效衔接,加强轨道集团各部门与参建单位的有效衔接,共同为项目建设服好务、尽好责。三要践行创新理念,打造项目亮点。要继续拼搏奋进、勇于创新,积极总结一期建设的成功经验,深入学习全国其他城市的先进理念、技术和成果,广泛应用到二期项目建设中来,力争实现新突破,奋力打造优质项目新标杆。
(交投集团供稿人:陶丽雪 审核人:吕志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