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2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自今年2月份首批30个公共停车场实现ETC缴费功能后,城发投集团所属城投集团停车公司按照市停车办及市交管局有关要求,不断升级扩大适用范围,推动ETC不停车缴费场景应用,近日,第二批65个停车场共计3100个泊位实现ETC缴费功能。
ETC作为无感支付手段,能够在车辆出场时自动识别车牌号开闸放行,实现不停车快捷缴费,从而减少车辆离场排队时间。截至目前,城投停车公司两批共计95个停车场6500个泊位实现了ETC缴费功能,使车主实现了支付停车费用“零待时”,极大提高了停车场通行效率与用户出行体验。
接下来,城投停车公司将进一步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加快ETC拓展应用创新,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
(城发投集团供稿人:郝一鸣 审核人:于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