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15:39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全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7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韩新山副局长传达了詹晓阳副书记在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洁同志通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的十个反面典型案例;党组书记李向阳同志从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深化整改落实,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三个方面,对我局当前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情况做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