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8-02 11:29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我局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开展了慰问局机关退役军人活动,把单位的温暖送到机关每一位转业退役军人手中。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新山为转业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石家庄医保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我局转业退役军人也逐个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军旅故事,畅谈了退役后在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为医保事业建言献策,贡献自身力量。
韩新山局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我局转业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一个祥和、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