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8-09 11:22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桥西区共有定点医药机构共计270家,其中定点医疗机构158家,定点零售药店112家。我局始终把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当做首要政治任务,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基金监管行动:
基金监管重点工作调度
一是以“四大监管系统”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实现精准监控;二是欺诈骗保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再次巩固了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三是在医保宣传月落实了一系列宣传贯彻《条例》活动,为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四是按计划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确保了行业安全;
医保宣传月活动现场
五是积极开展行政执法行动,我局执法人员通过参加培训、与相关部门充分学习沟通后,办理了《条例》实施以来石家庄地区首例行政执法案件。目前,我局基金监管工作初见成效,共查处违规违约定点医药机构14家,其中暂停医保服务10家,追回医保基金127万余元,在全市飞检和交叉检查中发现违规问题涉及金额17万余元,行政罚款1万元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