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8-09 11:32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裕华区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辖区定点医药机构基金监管工作,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一是打击欺诈骗保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召开工作调度会、发放宣传海报及条例、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等,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有效地营造了辖区内“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二是严把医药机构欺诈骗保排查关。结合市级下发的《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风险预警》,通过自查自纠、现场核查等方式,开展医药机构全面排查、核查疑点数据、与其他区县交叉互查等工作,有效地提高了监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
三是科学监管求实效。充分发挥三大监管系统及智能审核系统作用,成立专家库,建立专家交流群,辅助监督检查及完成日常检查,有效地推进了监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
今年以来,排查定点医药机构205家,约谈133家,通报38家,追回医保基金137万余元,基本形成并逐渐巩固全区不敢骗、不能骗的态势与氛围。
 
 
裕华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3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