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03 14:12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9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珍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富强、市医保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赴省医保局问计寻策,争取支持。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副局长李胜群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张峰珍副市长一行开展了座谈。
张峰珍副市长简要介绍了目前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保信息切换、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纳入、特药“双通道”管理等工作进行问计,诚请省局在信息系统接口、电子档案管理、特药“双通道”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和指导。
赵新喜局长对市医保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问计内容进行了耐心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市医保将着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监管力度,织牢基层医保“网底”,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二是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周密部署、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医保基金“蛋糕”做大。三是加快推进门诊费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落实省内就医无异地,为参保群众异地就医提供便捷;推行好门诊慢(特)病网上随时申报新模式,解决以往门诊慢(特)病评审认定周期较长、频次较少、享受待遇不及时问题,以更有温度和厚度的民生,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