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3 14:23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市“打击欺诈骗保‘回头看’暨深入推进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开展,9月9日、10日,市医保局李向阳书记、陈玉联局长分别带队赴长安区、元氏县等县(市、区)开展督导调研。
李向阳书记、陈玉联局长先后来到长安区谈固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元氏县北褚镇卫生院、晋州市总十庄中心卫生院、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和赵县新寨店镇卫生院,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督导组检查情况,实地查看了医保系统并核验了部分参保患者信息,就全力做好打击欺诈骗保“回头看”暨深入推进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排查整治。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继续开展地毯式、不间断的排查整治,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健全一台账三清单即检查台账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整改销号制度。市局工作组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重点地区、重点机构进行抽查检查,把专项整治各项安排部署抓深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和医保基金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探索建立“一案多查、一案多处”工作机制,真正形成齐抓共管、联合惩戒的工作格局,合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三是坚持举一反三。要以案为鉴,将专项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对暴露出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找出对策,对症下药,把整治成效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建立完善“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监管长效机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