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到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雁南局长听取了该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和产品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实地考察了企业加工车间的自动化生产线,并围绕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企业研发能力提升、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王雁南局长对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近年来依托“河北省禽肉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家庄市禽肉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工作,重视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对企业技术进步的推动作用日益显现,研发平台数量快速增加、质量稳步提升。目前,我市共拥有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19家,省级以上研发平台338家,其中:省级以上技术创新中心206家,省级以上学科重点实验室81家,省级以上企业重点实验室28家,省级以上产业技术研究院23家。以上各项指标均居全省首位。
下一步,我市将鼓励引导各类企业紧紧围绕各自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同时进一步优化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布局,完善区域科技创新支撑体系,大力推进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