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9 12:37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并进行研讨交流,撰写体会文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利用科技网站、电子屏显、广告机等媒介,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标语、图片和视频,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金马一社区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页,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有效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火灾隐患排查、火场逃生自救能力。
组织专家为高新企业等主体进行科技保密政策的宣讲,提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
在网上举办“居安思危,筑牢科技保密防线——《科技保密规定》讲座”,组织有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服务机构等创新创业主体收听收看,进一步提高了相关科技人员的科技保密意识,提升防范科技泄密能力。同时,发放和收集“科技保密落实情况调查问卷”,为做好国家安全中的科技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