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0 16:10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序推进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根据市委市直工委工作安排,市科技局于5月8日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组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组织参观中共中央驻地旧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深刻感悟其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我们团结奋进;邀请专家讲授“学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专题党课,学习革命精神,强化理想信念;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以党的红色基因激励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在英烈先辈伟业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革命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积极昂扬姿态中铸就辉煌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