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7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7日,市科技局组织全局系统参加了市直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歌咏比赛”。
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歌咏比赛,积极动员所属人员报名参赛,精心选择参赛歌曲,创新设计合唱形式,认真准备其他合唱事宜。局领导带头坚持参加合唱训练,科技系统上下参赛热情高涨。
比赛过程中,市科技局热情饱满,倾情表演,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一首《中国军魂》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唱出了中国军队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信念;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充满活力、蕴含深情,唱出了社会主义建设者们勇往直前的攀登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乐观精神。
合唱比赛展现了科技系统忠诚于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有力的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