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勇拼搏进取,7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两优一先”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宣读了市委、市直工委及局机关党委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通报,并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王雁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并从“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等方面对局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王雁南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优一先”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局系统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迅速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共同开创科技事业的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