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21 16:5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4月20日,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灵寿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灵寿县发展和改革局、河北中科合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河北宗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市县携手 转型跃升 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灵寿站)”在中共灵寿县委党校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科技局副局长鲍云鹏、灵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路明出席活动并致辞。灵寿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省内行业协会、相关科技型企业、多家媒体和其他县(市、区)相关领域专家及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灵寿县建筑材料、制造业及农业3个主导产业开展对接活动,吸引了3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前来交流,会上分享了百余项领域内科研成果,非洲科学院、南京林业大学等多家院校进行了成果路演,分享的一批科研成果受到了众多参会企业关注,达成科技成果转化签约4项。
鲍云鹏指出,要积极推动科技支撑引领主导产业创新发展,大力集聚创新要素,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不断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服务能力。
张路明对本县产业情况及科技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立足全县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从各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倾力打造有深度、有精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品牌。
与会领导和企业参观了科技成果展,企业技术需求方和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单位进行了面对面对接,针对技术研发的痛点、难点进行了一对一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加快实现了科技创新资源聚集、成果供需精准匹配对接,助推科技成果与企业、地方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