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1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市县携手 转型跃升 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元氏站)”在元氏县河北宾馆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科技局副局长鲍云鹏,元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志强出席活动。元氏县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相关科技型企业、多家媒体和其他县(市、区)相关领域专家及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元氏县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现代农业3个主导产业开展对接活动,吸引了3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前来交流,会上分享了百余项领域内科研成果,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院校进行了成果路演,分享的一批科研成果受到了众多参会企业关注,达成科技成果转化签约3项。
与会领导和企业参观了科技成果展,技术供需双方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此次活动,加快实现了科技创新资源聚集、成果供需精准匹配对接,助推科技成果与企业、地方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