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6 08:5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我区通过云视频方式参加了石家庄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区委书记段利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一,区政协主席李进朝,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军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玉廷在我区分会场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委书记段利勇通过云视频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区中栋新型预焙阳极环保升级示范生产线、河钢报废汽车拆解、正丰矿工业建筑群修缮文旅产业项目及杏花沟体育公园等14个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段利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为项目解决一切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矿区谋大发展、做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段利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主动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攻坚意识”,尽心竭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军献主持开工活动。贾庄镇主要负责人、中栋新型预焙阳极环保升级项目代表分别发言。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