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段利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要全面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优化环境、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矿区经济快速发展。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河北省推进省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全区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从细节入手,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谋求适合矿区发展的机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我区,全力推进经济向好向上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落实好省市委重要举措,做好既定工作的推进,引客商、争资金、争政策、争荣誉,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要做好全区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机关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保障换届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