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6 19:4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4日,区委书记段利勇深入河钢石钢集团和河北受成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仇振、杨朝晖参加调研。

段利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钢石钢集团和河北受成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段利勇指出,河钢石钢项目的落地投产,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河钢石钢建设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以服务为抓手,坚定信念,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打造千亿级钢城而奋力拼搏。同时,要以河钢石钢项目为龙头,不断拓展业务渠道,积极携手中国航天和中国航空,参与配件生产,为下一步项目发展奠定良好发展基础。

段利勇强调,河钢石钢上下游产业配套建设关乎我区经济体系建设,河北受成项目作为重点引进企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形成部门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模式,实行现场调度、现场办公的工作机制,力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加油助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