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0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带队视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他调,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横北户区,郭贺伟细查看项目现场施工状况和建筑工地安全监管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现场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对所有涉及升降、防护等安全隐患必须整改到位,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凤山化工、民海化工和嘉和LNG加气站,郭贺伟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工艺流程、安全防护和应急措施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借力第三方安全监管,杜绝思想麻痹大意,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郭贺伟还详细了解了北环物流通道项目建设情。他强调要求,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