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20:30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段利勇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铸就新辉煌、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就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苏军献主持会议,并宣读《井陉矿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优化环境”活动方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仇振宣读《井陉矿区“一引三争”工作方案》。

段利勇指出,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提出的任务目标,逐项细化分解方案,精准对接加快发展,千方百计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走在前、做表率,干出矿区“加速度”。

段利勇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产城融合发展为目标,以特钢、文旅产业两翼带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园区赋能为动力,以招商引资上项目、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高地、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路径”的“1223”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加快矿区发展,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排头兵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先行军。

段利勇指出,全区上下要牢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不能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幸福不会从天降,共产主义等不来”的嘱托,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干劲、争的劲头,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营造换届新风气、展现发展新气象,两横一竖就是“干”。

段利勇强调,要统筹做好我区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严守环保、安全两条底线,精准聚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矿区;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让书记办件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基层治理,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必胜信心,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努力努力再努力,想方设法增税收,让矿区的每一名老百姓都能有工作、生活好、安居乐业。

段利勇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创新实施引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进位“一引三争”活动,在全省赶追兵、争位次,奋力跑出矿区加速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扛起矿区担当、作出矿区贡献。

会上,区纪委监委、发改局、住建局、贾庄镇、审批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市第五督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区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金融机构、通信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