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1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7日晚,区委书记段利勇在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大问计力度,利用好6月剩下20多天的时间,逆势而上,努力完成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段利勇指出,目前,我区GDP、固投、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完成困难较大,排名不理想,但这不能成为完不成任务的理由。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再次明确市委对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摒弃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算哪儿的思想,不要躺功劳簿上,要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想办法、找出路。相关区领导要加强统筹,加强调度,加强问计,积极走出去向其他先进县进行学习,向上级部门进行讨教,深入挖潜,把能想的办法都要想到、做到位,尽快调整相应考核指标任务,为完成“双过半”提供支撑

段利勇要求,各分管区领导、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真抓实管,精准治污,号脉问诊。他强调,环保工作要下苦功夫,要用扒掉几层皮的精神,痛下决心找准病灶,严格执法,切实将我区PM10、臭氧等指标降下来。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暗访检查、夜间突击检查等力度,坚决查处管理粗放、污染严重的项目单位,尽快提升指标排名位次。

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还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信访维稳,省、市对区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运行,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