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8:49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段利勇在我区四大班子领导联席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来我区调研指示精神,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务实笃行、真抓实干,奋力跑出矿区加速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扛起矿区担当、作出矿区贡献。

段利勇要求,要重新调整优化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分包责任制,创新实施“一引三争”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做到提前跟进、超前服务;要紧紧抓住石钢公司搬迁机遇,大力发展上下游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高水平打造我区文旅产业新形象,结合我区段家楼、正丰矿、甘林苹果谷等地域文化,开拓思路、贴近实际,打造一批高品质、吸引人的特色文旅线路,让来区游客“吃住”矿区;要精准聚焦民生短板,统筹做好生产、生活和生态三大空间,切实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责任状,确保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功能品质有效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矿区。

段利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不能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幸福不会从天降,共产主义等不来”的嘱托,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坚持工作围绕项目抓、干部围绕项目转、资金围绕项目投,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

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就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八大指挥部、五大工作组”工作进展汇报。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