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8 11:26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段利勇到横涧乡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横涧乡关于全员招商、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和道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及班子建设情况汇报后。段利勇要求,横涧乡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激发全体干部攻坚克难的气势,不辜负区委、区政府重托,乘势而上,推动工作迅速开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朝晖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段利勇指出,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现在我区工作进入了实质性全面加速推进阶段,横涧乡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凝心聚力,去开创、去突破、去攻坚、去克难,完善需要完善的问题,优化需要优化的工作,拿出气魄与气势,按照工作节点,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段利勇强调,现在全区正着力打造“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推进特钢、文旅等产业的很多工作都涉及横涧乡,横涧乡党委、乡政府要发扬好的传统,充分利用好全区发展的带动作用,借全区发展之势,迅速落实承接好具体工作,及时研判问题,不等不靠,积极制定工作方案,促进工作落实。包乡区领导要与横涧乡全体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对社区发展的重点遗留问题依法依规给予全面支持。

段利勇要求,横涧乡新一届干部要主动谋划,齐心协力,轻装上阵,全面吹响项目工作的冲锋号,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