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2 15:39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深入一线视察我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思想担当、筑牢防汛城墙、落实防汛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政府副区长李会军参加视察。

郭贺伟一行先后深入我区滨河路口、红房街南延中段、文兴路与平涉路交口、看守所处防洪沟、岗头路段、红星水库和贾庄村7处现场,实地查看了我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郭贺伟强调,目前我区已经进入汛期,尤其是省气象预报11日-13日会出现暴雨等极端天气,各乡镇、街道、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社会稳定。

郭贺伟要求,沿线乡镇、街道要时刻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懈,对于任何威胁群众生命安全的情况,宁可把防范工作做得更充分,也不能错失一分;要把防汛抢险物资准备充分,做好防汛提前量;要加大对各容易出现险情的路段检查力度,彻底排查隐患,确保工作不出纰漏;水务部门要密切监视水情和汛情动态,如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区防汛指挥部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