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2 15:58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段利勇在我区防汛调度会上强调,这次汛情突如其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要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对各乡镇(街道)重点部位的人员统计、物资储备及鳏寡孤独人员的保障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朝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段利勇指出,全区干部职工要落实好省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做好工地、景区等重点部位的防汛通知和人员的撤离工作,沙袋和挡土墙要超标准堆砌,加强相关路段的断交和清理工作,要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准备齐全雨衣、雨鞋、手电、卫星电话等救援、防汛物资,强降雨之前所有低洼地段的机动车要及时开到安全的地带,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好重点地段、易积水地段等相关群众的沟通和转移,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段利勇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四大班子领导要始终坚持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做好分包社区、乡镇、企业的抗洪防汛工作,雨下的越大,领导干部越要冲在一线;各主管行业领导,要按照系统的行业责任抓死抓牢防汛工作;各个部门、乡镇街道全部干部职工必须在岗在位,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同时抢险抗洪救灾的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备好防护雨具,确保险情出现后能够及时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抗灾硬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