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17日晚,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郭贺伟在我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强调,要严格时间节点,采取有力举措,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苏军献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郭贺伟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7月13日和7月16日召开的全市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从苏州酒店倒塌事故、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桥西区十里尹村违规翻建房屋等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郭贺伟强调,乡镇和街道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牵头部门要坚持向上问计,做好业务指导和政策解读;司法部门和宣传部门要做好司法支持以及营造强大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迅速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传达了市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井陉矿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区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