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2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李贤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管处副处长范亚宁一行对我区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经过查阅相关验收资料,分园林组和市政组两组分别查看各点位创建情况和召开专家评审会,评审后,我区顺利通过省级园林城复查评审验收。区委书记段利勇在座谈会上感谢专家组一行对矿区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的评审和认可。段利勇表示,下一步,矿区将再接再,弥补创建工作中的不足,为建设省会后花园做好矿区担当。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贺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朝晖参加复查。

李贤明、范亚宁一行先后对我区人民公园、横北棚户区项目、杏花沟生态公园、消防大队、凤庭华府、金川路公厕、段家楼正丰矿、红纬花园、国家税务局、清凉湾湿地公园、井矿集团总部西大楼11处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了矿区省级园林城区复查专家评审会。

李贤明说,矿区近几年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效果显著,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氛围浓厚,尤其是近两年,增绿效果显著,绿地覆盖率已达到创建要求标准。希望矿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搞好城市整体规划,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不足之处,强抓生态建设,打造出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省会后花园。

范亚宁说,矿区是一个有浓厚文化历史底蕴的老工业矿区,在创建省级园林城工作中,要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业特色,打造出一批具有特点、亮点的旅游板块,形成独具特色的靓丽名片,吸引省会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和休憩,真正把矿区打造成为省会后花园。

专家组认为,矿区高度重视园林城建设工作,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城市绿量持续增加,大大巩固了创建成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了城市综合服务管理,全面提升了城市的服务功能和环境容貌。

专家组一致认定,矿区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高标准达到省级园林城新标准,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段利勇说,非常感谢专家组对矿区的支持和厚爱,这既是对矿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又极大鼓舞了矿区全体干部职工士气,下一步,矿区将紧紧围绕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创建标准,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向省委和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