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14:37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段利勇先后到贾庄社区、天户峪社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详细了解雨情汛情、人员值守、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备汛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防汛备汛这场硬仗。

段利勇要求,要压实防汛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易涝点、每一个隐患点;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微信和社区大喇叭等传播方式,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到社区、到户、到人,切实做到地域全覆盖、人员无遗漏;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雨情汛情及时上传下达;要备齐备足各类防汛应急物资,根据汛情发展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提前组织人员转移,确保我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