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8:58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我区开展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拉练活动,区委书记段利勇在活动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大检视、大练兵,找准问题、总结经验、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抓项目的斗志和热情,全力推进各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参加观摩。

段利勇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中渥电气成套设备二期项目、河北受成线棒材精制项目、河北庆晟棒材深加工项目、泽拓汽车拆解项目、航动新能源项目、中栋碳素项目、鑫鸿工业园优智享智能制造项目、天汇产业园项目8 个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为项目在安全生产、审批服务、要素保障、产业规划、决策部署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段利勇指出,项目建设是我区经济发展的基本保障,更是关系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通过这次观摩拉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主动寻找差距、发现不足,明确方向,加压奋进,要时刻紧绷项目建设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我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段利勇强调,营商环境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区上下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探索发展路径,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切实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深入一线,主动对接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危机意识,主动谋划,亲自介入,深入研究,靠前指挥,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力打好破解难题的攻坚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同时,教育系统要统筹和组织好我区焦化企业下岗职工培训再就业工作,通过区职教中心与企业定向培养的合作模式,解决企业用工难和下岗职工再就业的问题,为加快我区项目建设打造“新引擎”,为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而努力奋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