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3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口头镇全体成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进京赶考”的时代意义。
 
西柏坡是闻名全国的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口头镇全体成员瞻仰了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五大书记塑像,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柏坡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共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随后,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面对党旗,全体干部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在思想上再次受到红色洗礼,精神上得到了振奋鼓舞。大家深刻感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夯实思想根基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口头镇党委书记刘永民表示:通过此次西柏坡的参观学习,全体同志在思想上再次受到了红色洗礼,精神上得到了振奋鼓舞。大家深刻感到,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常怀“赶考”之心,常行“赶考”之为,努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乡镇履职的新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